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新闻速递

名家名曲“我爱你中国”为建国六十年献礼

  “我爱你中国——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经典作品音乐会”将于5月3日至4日登陆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特邀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执棒,从演奏曲目上来看,本次音乐会选择二十多段乐章,全部是中国音乐家原创并享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的优秀作品。

  《二泉映月》是两场演出的唯一一首相同曲目,据主办方介绍,《二泉映月》作为两场演出的重要看点,代表着中国民乐的最高成就,华彦钧(阿炳)的原作经过闵惠芬、吴祖强等著名作曲家的改编与演绎之后,成为为中国传统音乐的一张“世界名片”。而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在听过这首乐曲之后,流泪不止,虔诚的说“这样伟大的音乐,只能跪着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