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牌魔术团》 > 新闻

星姐加盟《魔术团》 “谦女郎”改走性感路线

吴蓉(右)的性感攻势,让苏醒也有些招架不住
吴蓉(右)的性感攻势,让苏醒也有些招架不住

  金鹰娱乐讯 对于《金牌魔术团》这个以男性为主的舞台来说,“谦女郎”无疑将节目装点得更加光艳照人。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谦女郎”是花瓶,与刘谦并没有什么关系。今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目前,节目在全国甄选“谦女郎”的活动,再度启动。而据节目组透露,2001年“星姐”选美亚军吴蓉,已经率先确定加盟,剩下的2个人选,也将充分考虑观众的意见,至于标准只有三条:漂亮、性感、爱魔术。

  《金牌魔术团》开播第一期时,彭杨、杨婷婷、曾泳醍、孙怡婷四位美丽“谦女郎”的惊艳亮相,着实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然而,很多网友也发出不少质疑之声,有观众就认为:“谦女郎”在节目中,仅仅是个花瓶而已,虽然打上了“刘谦”标签,但似乎与刘谦并没有太多联系。

  即便如此,节目组甄选“谦女郎”的工作又再次启动,随着苏醒拍摄MV的搭档曝光,三个名额中的首位人选也已经浮出水面,这位神秘人物便是2001年“星姐”选美亚军吴蓉。

  对于吴蓉,湖南的观众非常熟悉,在培养出杨怡等一批青春、美丽的湖南卫视女主播的“星姐”选美比赛中,吴蓉以性感中略带俏皮的风格,夺得2001年度亚军。此后,她在担任主持的一档娱乐节目中,更加大胆地走起了“性感路线”,一时间成为“星城”长沙的焦点话题之一。在《金牌魔术团》主题曲MV拍摄过程中,吴蓉的“媚功”,让苏醒也有些难以招架。

  在采访中,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谦女郎”的定位,目前十分明确,那就是“让女人嫉妒,男人心动”。甄选标准只有三条:漂亮、性感、爱魔术。至于另外两个“谦女郎”人选,该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考虑观众的意见,也希望关心“金牌魔术团”和刘谦的网友们能多多给予推荐。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