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一呼百应 > 新闻

李维嘉吉杰全新“吉嘉组合”主持《一呼百应》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全新推出的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节目。节目每期接受一位明星的挑战,明星会被安排来到一座未知的城市,并在当晚举行一场突击观众见面会。明星必须在100分钟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该城市进行走街串巷式的亲民拉票宣传,争取到最多的人来参加见面会。

在规定入场时间前,来到见面会现场的观众人数是否达到明星自己设定的挑战人数,就标志着明星是否挑战成功。

  歌手、演员、电视剧电影剧组、社会各界名人(如体育界等)都可以通过《一呼百应》节目,来印证自身的人气。每位明星会挑战多少人?在一百分钟内又会有怎样奇思怪想的宣传招式?见面会是否能达到预计人数,挑战成功?见面会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湖南卫视4月26日起每周日下午5点30分-6点30分,邀你一起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