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草剪刚醉酒裸奔被捕 > 最新动态

草剪刚被捕时神志不清 大喊香取慎吾

  草剪刚于23日凌晨酒后失态在桧町公园裸体闹事被捕,引起了一片哗然。在场者称,被警察按住时,草剪刚曾大喊:“慎吾!慎吾!”呼唤与他相交甚深的SMAP成员香取慎吾。当时,草剪刚的招牌——牛仔裤和牛仔衣被置于一边,警方从钱包里找到了他的驾驶证,明确了他的身份。

据知情者透露,草剪刚被捕时已经完全神志不清,连事务所在哪里也不知道。

  警方对草剪刚的住宅进行了搜查,并对之进行了尿检,没有测出药物反应。

  草剪刚在警署中承认了全裸的事实,表示对此已经开始反省。

  20日夜间,草剪刚在赤坂的小酒馆和两个熟人一道喝酒,他们喝了啤酒和烧酒。据参加共饮的女性说,她和草剪刚一起坐出租车离开小酒馆,两点多的时候,草剪刚独自在公园下了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