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北京火热 观众热议印小天“入伍”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近期一直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大院子女》于昨日落下帷幕。剧中,由当红明星印小天、段奕宏、廖凡、车晓等人饰演“大院子女”牵动着那些一直追逐观看的观众们的心。其中,“乔念朝”的扮演者印小天初穿军装,更是观众议论的热点。

  《大院子女》中由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最初参军只是一时冲动,却始终把军人职责坚持到底。在角色的塑造上印小天可谓有不少优势,出身军人之家,对部队、大院十分熟悉,父亲的经历和剧中乔念朝及其相似,他也向父亲取了不少经;加上阳光健康的外形和角色很吻合,难怪有观众发评论说:《拯救》之后,印小天再次成就了角色,角色也再次成就了印小天。

  从最初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到《一米阳光》,《紫玉金砂》一系列偶像剧,再到最近的《大院子女》、《幸福的完美》、《南下》三部军旅戏,印小天在不断地尝试中开启了新的突破口。这次《大院子女》就是印小天成功转型之作,他的倾情演绎使荧幕上又多了一位另类军人,无情未必真豪杰,“真性情、能屈能伸、果敢善良”,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不同于《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血性男儿”)。从另一个角度,印小天完美地表现了和平年代里“新军人”的风貌和信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乔念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