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七》开播张译捧场“小太爷”自曝将演坏蛋

“小太爷”张译出席发布会
“小太爷”张译出席发布会

《三七》主创一一到齐
《三七》主创一一到齐


    昨日(4月22日),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独家投拍的30集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开播发布会上,以军旅形象深入人心的张译表示自己有转型的意愿,他告诉记者:“我接下去会演一个坏人的角色”。

    拍“团长”落后遗症 张译直呼“太变态”

  为配合新剧《三七撞上二十一》的宣传,一身休闲打扮的张译专程飞往上海与媒体见面,因《我的团长我的团》二轮播出已经开始,“新剧与老剧撞车”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一提到《团长》,满脸轻松的张译立刻苦脸,“太变态了!”张译向记者诉苦,拍《团长》完全把身体搞垮了,“当时全靠精神在支撑,人一放松什么毛病都出来了,肩周炎、急性肠胃炎、肾结石,搞得我天天打点滴。医生说,这都是拍《团长》时落下的。”“进《团长》剧组前,为了让自己更健硕,我每天坚持做健身和喝牛奶,我觉得自己得肾结石的罪魁祸首就是喝过量的牛奶。”张译笑称自己是三聚氰胺的受害人。

  最惨的还在后头,由于张译饰演的“孟烦了”在剧中是瘸子,搞得杀青后,张译还是“瘸子”,“全剧1500场戏,我有1450场,一场拍十次我就得有14500场,每场都是导演一喊开始,我就一瘸一拐地出来,搞得我拍《三七撞上二十一》时还是瘸的。”张译称,自己仔细量过,现在左腿比右腿细了1厘米,“习惯了真有可能成瘸子,改都改不过来。”

    不吝文采 大赞“闫大美”

  当初接拍《三七撞上二十一》,不仅让张译暂时放松了不少,也圆了他多年的一个梦:与闫妮合作演戏。

  张译告诉媒体:“从1999年,在部队的话剧比赛中看到闫妮的《西部情歌》,我就一直想和她合作。”说话间,他还背诵起10年前闫妮话剧里的台词:“大妮子是个特别可爱、真实、美丽的女人。”发布会现场,张译更是不惜文采,为“闫大美”送上打油诗一首:“试问天下谁最美?唯有闫大美……”

    下部戏打算去演“坏蛋”

  现在脱下军装拍情感都市剧,张译笑称这种生活着实舒坦:我在拍戏时上网看消息,看到张国强同志和段奕宏同志都还在军旅戏里受难,我真是太舒坦了!走出军队戏的张译表示目前也在考虑转型拍些其他类型的剧,“已经有投资方看到我的另一面——演坏蛋,现在已经在接洽了,下面一部戏很有可能就去演坏蛋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闫妮 | 闫大美 | 张译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