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央视将播《火线追凶》 钟汉良变落魄干探(图)

钟汉良扮演因办案失败而郁郁寡欢的落魄探长

  晚报讯 央视六套继推出《杨门女将》、《陆小凤》、《镖行天下》等系列电视电影之后,再度花费重金打造系列电视电影《火线追凶》。这部系列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邓衍成、胡明凯合力执导,人气偶像钟汉良、释小龙、齐芳等倾情加盟演出,其中钟汉良一改往日阳光型男的造型,变身落魄干探,颇令人期待。

  电视电影《火线追凶》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由热血青年组成的探案小组,在乱世中惩恶扬善的故事。片中,钟汉良饰演“老虎探长”钟朗,释小龙扮演小探员韩非,齐芳则出演女法医于胜男,三个性格迥异的人分别代表了勇气、智慧和纯真三种美好的人性品格。

  值得一提的是,外形时尚帅气的钟汉良此次在 《火线追凶》中,扮演因办案失败而郁郁寡欢的落魄探长。为了角色需要,钟汉良更在片中蓄起胡须,与众不同的熟男造型必定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释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