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邵兵新剧展森警无私豪情 《绿色卫士》献礼国庆

邵兵 军装硬汉
邵兵 军装硬汉

邵兵 正在扑灭森林大火
邵兵 正在扑灭森林大火

    近期,由荧屏帅气硬汉邵兵领衔的电视剧《绿色卫士》正在热拍中。据悉,该剧将作为国庆60周年的献礼片之一受到中央的极大重视,这也是我国第一次拍摄反映森林武警风貌和战斗精神的电视剧,将是主旋律的扛鼎之作。

  展示森警风采

  《绿色卫士》由武警森林指挥部、亚洲论坛报社等4家单位联合拍摄,通过邵兵饰演的主人公冯子松一家三代“森警人”的情感和心路历程,在忠孝、情感和事业的矛盾冲突中,凸显出武警森林部队的“火场精神”,展示出武警森林部队为国家生态建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成为“最可爱的人”

  邵兵的军人造型男人味十足,充满英气。在荧幕上塑造了无数让人记忆深刻的英雄角色后,这是首次饰演军人,而且是保卫国家自然财产的森林武警,他坦言非常期待这样的角色,武警部队的官兵肩负国家重任,是真的男子汉能够,作为演员在荧屏上成为“最可爱的人”也是一种骄傲。

  灭火戏显敬业精神

  剧中,邵兵最为森林武警领导,最重要的职责就是率领部队防范和保卫森林财产安全。其中有不少灭火戏,十分辛苦。为了让场景更加逼真,现场燃起大火,邵兵和其他演员在火海中战斗。由于空气十分干燥,火势只会越来越猛。好在剧组未保证顺利拍摄,作足了安全措施。而邵兵也非常敬业,

  所有灭火戏都亲自上阵

  拍摄期间,邵兵经常会去当地体验生活,与老百姓聊天,去真正的森警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作为一名军人,小家和大家的平衡,犹如自古忠孝难两全一样,主人公内心的挣扎和矛盾可想而知,这也是让邵兵最敬佩的地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兵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