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杨若兮出任代言人 呼吁关注残疾人就业问题

开心受聘
开心受聘

杨若兮接过聘书
杨若兮接过聘书

浇注新叶
浇注新叶

    昨日,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的杨若兮专门赶赴成都参加了旨在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题的“新叶工程”启动仪式。主办方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华夏时报社给她颁发了“新叶工程”公益代言人的聘书。杨若兮表示,参与公益事业更多的想传达互助的理念,希望自己能影响到更多人关注残疾人群体,特别是在5.12地震中的残疾人。

  活动当天,杨若兮说话都带有重鼻音,原来是近日患上了重感冒,但是为了参加“新叶工程”的启动仪式还是专门从北京赶到了成都。

在仪式之前,杨若兮观看了残疾人表演的精彩舞蹈,她的眼睛都湿润了。她表示,自己也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练舞蹈非常的辛苦,看到残疾人朋友还跳得那么好,为他们的积极状态所感动。

  接过“新叶工程”代言人聘书后,杨若兮说:“作为一个川籍演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特别有意义。在地震当中有很多原来健康的人成为了残疾人,’新叶工程’能给他们提供创业基金,以后能靠自己的劳动过上更幸福的生活,我觉得这个理念非常好。我今后会积极的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也希望残疾人朋友能够振作起来,大家共创美好的生活。”

  据悉,去年5.12地震后杨若兮与孙楠、文章等明星第一时间赶赴绵阳探访,给当地的小朋友送上了衣物。此番代言“新叶工程”杨若兮也是全程义务参加,还表示只要有需要,会无条件的参加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