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珞丹传媒大学受热捧 《青春》剧组走入校园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苏小明
王珞丹、苏小明

王珞丹清唱歌曲
王珞丹清唱歌曲

    昨日,赵宝刚导演协同王珞丹、丛珊、苏小明、张铎等人一同出现在了北京传媒大学校园中,同现场的数百名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气氛火爆的交流会。几位重量级明星的出现让当晚的传媒大学礼堂人声鼎沸,走廊、通道挤满了前来的学子,而此次剧组走进校园,把《青春》风潮带入了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人群也引起了强烈的轰动效应。

  王珞丹现身传媒大学引轰动

  当主持人向学生们介绍前来的主创人员名单时,台下热情的欢呼声一次比一次高涨,王珞丹、张铎两位年轻代明星成为了当晚男女学生热捧的对象。现场交流会进行当中不时有人高呼几位主创的名字,甚至还有女生高喊:“张铎我爱你。”让会场时时刻刻都充满了笑声和掌声。当天王珞丹身着IT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裤显得亲切而大方,面对着传媒大学特有的“嘘文化”王珞丹现场也对主持人报以了同情,当同学们对主持人嘘声四起时,王珞丹还开玩笑的说:“在咱们这里做主持人很悲哀。”引得台下学生们大笑。而在被同学们逼问《青春》中三个男主角最喜欢哪一个时,张铎即时出来“解围”说:“米莱其实最喜欢陆涛”。

  《青春》风潮火爆校园

  前来的数百名学子很多都看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现场为了让大家过足《青春》瘾,特别播放了两段电视片花,一段王珞丹和朱雨辰对戏的片段还被同学们现场上台演绎,面对着两位倾情表演的同学,赵宝刚等人回以了真诚的肯定,王珞丹也号召同学们为两位同学鼓掌。

  为台下学子献唱《左边》

  现场提问环节,传媒大学的学子的问题有的很专业,有的很可爱。赵宝刚导演甚至在回答同学的提问时自爆了自己年轻时代的感情故事。也有同学说特别喜欢王珞丹在《奋斗》里演唱的那首《左边》以及苏小明的经典歌曲《军港之夜》,对此王珞丹和苏小明都大方的为同学献唱把现场气氛带至高潮。王珞丹也在现场面对同学说:“自己现在正在很努力的去成长,争取把十年的任务缩短为五年,希望大家能随着我的作品看到我的进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明 | 赵宝刚 | 张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