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维嘉吉杰联手《一呼百应》 组合宣传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制作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于日前在长沙开录,主持人已正式确定由李维嘉和吉杰两人共同担当,而两人的搭档也被众人看好为“极(吉)佳(嘉)”主持组合。

  相对于湖南卫视备受欢迎的“快乐家族”主持群和“天天向上”主持群,新鲜出炉的“吉嘉”主持组合能否真正达到“极佳”的效果,还需两位主持人更多时日的磨合。不过,维嘉和吉杰一个是《快乐大本营》多年来的当家主持人,一个是快乐男声中不可多得的综合型艺人,相信两人的强强联手一定能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效果。

  在日前曝光的这组宣传照中,可以看出《一呼百应》是一档互动性很强的节目,有“呼”也要有“应”,除了参与节目的挑战嘉宾外,主持人也将以宣传专家的身份出现在真人秀环节。据悉,在这个环节中,维嘉和吉杰将有着非常个性化的形象设计,相信两人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一面。另据了解,《一呼百应》作为湖南卫视全新的一档常规类节目,从4月26日起,将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傍晚17点30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