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母仪天下 > 新闻动态

《母仪天下》全国热播 佟丽娅美得郭珍霓都心动

母仪天下赵飞燕
母仪天下赵飞燕

母仪天下赵合德
母仪天下赵合德

母仪天下赵氏姐妹
母仪天下赵氏姐妹

    正在全国四台卫视热播的大型宫廷古装剧《母仪天下》收视攀高,故事讲述的是西汉时期发生在皇宫里女人们的故事。后宫中的女人心怀各异,互相攀比,更是为了皇上的宠幸互相利用和斗争。

  郭珍霓在片中饰演赵合德,这一个服从命运却又勇敢迎接逆境的女人。为了得到皇上的宠幸,她用尽心机,最后自己也走上绝路。郭珍霓对这个角色尤其喜爱,她认为赵合德是一个非常懂得要如此经营自己幸福的女人,在不能与命运做抗争时就要让现在的自己过得精彩。看着网上的观众对她所饰演的这个赵合德褒贬各一的时候,郭珍霓非常的安心,并表示:这样就证明了观众在关注着自己的演戏和成长。她会全盘接受,外加反思调整。

  和自己饰演姐妹的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赵飞燕,是与赵合德(郭珍霓饰)相依为命从小一起长大的亲生姐妹,被定陶太皇收留后,两姐妹一心学舞学琴,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最终归宿,对于比自己姐姐跳舞要好的赵合德,赵飞燕是她唯一活下来的勇气,所以看着自己近爱的人和姐姐成双成对,也无冤无悔,忠心祝福。郭珍霓更表示:佟丽娅所饰演的赵飞燕非常的成功,她轻盈的舞姿和婀娜的身段,再加上跳舞时温柔的眼神。让同为女生的她都心动不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合德 | 赵飞燕 | 母仪 | 佟丽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