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落幕 段奕宏车晓《99天》再聚首

段奕宏 车晓《最后的99天》
段奕宏 车晓《最后的99天》

    由国家话剧院一级导演斗琪执导,段奕宏、车晓联袂主演的《大院子女》近日落下荧屏。虽然两位主演双双抱怨“对手戏太少”,不过制片人李波“早有预谋”,使得两位主演在年度谍战大戏《最后的99天》中过足“对手戏”瘾。

  作为剧中唯一一位现役军人的车晓,在《大院子女》中可谓是本色出演。不仅展示了帅气的军人形象,其生活中真实的“大院子女”身份也让她饰演起剧中“方玮”来得心应手。而并非军人出身的段奕宏因接连接演《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而让自己确立了“硬朗”的荧屏形象。不过,在电视剧《大院子女》中,段奕宏颠覆形象,首度出演“知青”大获赞誉。

  段奕宏和车晓近两年来凭借着各自的努力在影坛中表现极为抢眼。两人不仅同属华谊兄弟并被公司着力打造,制片人李波也在自己倾力打造的几部作品中重用两人。继《大院子女》合作之后,她还再次牵手段奕宏、车晓打造的年度大剧《最后的99天》一了两人《大院》中无缘结对的遗憾。在《最后的99天》当中,段奕宏和车晓不仅搭档主演,更是有诸多感情纠葛的戏份,给这部演绎复杂家国情仇的谍战剧增添了温情的味道。

  如今的二位都成了不折不扣的大忙人:车晓快马加鞭忙拍《南下》,段奕宏潜心演绎《上海,上海》。而两人联袂主演的《最后的99天》也成了09年度最后期待的电视剧作之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车晓 | 李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