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一呼百应 > 新闻

吉杰回应“汪涵无人能取代” 首次主持获肯定

吉杰和维嘉在节目现场
吉杰和维嘉在节目现场

  近日,快男吉杰现身长沙,以主持人身份录制了湖南卫视最新节目《一呼百应》,吉杰的首期主持获得了搭档维嘉节目组所有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同时,吉杰也就近日传出“争做汪涵接班人”的不实传闻予以了否认。

  前几日,有网络传言称此次吉杰加盟湖南卫视做主持,是湖南卫视有意将其作为09年新人主持的重点培养对象,并打造为汪涵接班人。对此说法,吉杰表现得很平静,称自己也已经从网络上看到过类似的新闻,觉得很不靠谱,并反问笔者是否相信该新闻。在得到否定之后,吉杰又谦虚地说到:“其实相对台里其他众多主持人,我并无太多主持经验,这次能主持新节目《一呼百应》,我很感谢湖南卫视对自己能力的看重,所以对于其他的,都不会去关心,也没空去理会,目前我最需要去克服的就是如何尽量让自己的主持更自然,更放松。”同时,吉杰还补充到:“汪涵是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之一,他深厚的主持功底也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实践打拼,长期积累起来的,不是说谁想取代就能取代得了的。”

  对于吉杰当日的主持表现,其搭档主持维嘉则表示,吉杰是一个极具幽默细胞而且反应很快的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总能主动制造一些话题来带动气氛,这也是一个优秀主持人应具备的良好素质。维嘉还半开玩笑半正经地表示:“他实在是太会策了,欢迎吉杰多去《快乐大本营》客串主持。”而据了解,《一呼百应》节目组的导演们对吉杰节目现场的发挥也非常满意,并屡次称赞他是一位极具主持潜力的综合型艺人。

  吉杰和维嘉首次搭档主持的这期节目将于4月26日下午17点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