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拍拖感受最后浪漫 安志杰拍戏婷婷陪开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盛传热恋中的谢婷婷与安志杰一直否认恋情,坚称只是好友关系,前晚安志杰与张学友在湾仔拍摄岸西执导新片《月满轩尼诗》,记者发现婷婷也在片场陪安志杰开工,两人不避嫌情侣姿态现身,还一齐啜棒棒糖。

  婷婷与安志杰不时被传媒拍摄到出双入对的照片,前日两人更以绯闻情侣档出席活动行天桥,但两人表示仍未正式开始拍拖。前晚7时左右,《月》片剧组在拆卸中的湾仔囍帖街取景,拍摄一场张学友与安志杰的当街推撞戏,当学友在内街独自散步期间,驾驶客货车的安志杰突然将车煞停在学友面前,并推开车门,学友做出大吓一跳的反应,安志杰怒气冲冲落车捉住学友,两人你推我撞一轮。

  专心听男友唸对白

  当安志杰专心拍摄,好友婷婷则静坐在旁啜棒棒糖,又以听歌及看书打发时间。安志杰拍完一个镜头可以休息时,他立即走到婷婷身边,两人一齐啜棒棒糖。当安志杰争取时间背对白,婷婷亦耐心听他唸对白。记者一直在现场拍摄,工作人员都未有阻止,不过当记者上前拍摄婷婷与安志杰时,工作人员见状竟立刻伸手阻档镜头,禁止记者拍摄两人。

  Fans冒雨支持学友

  拍摄期间,身材健硕的安志杰就地换衫,毫不吝啬展露臂肌。虽然前晚天气不稳定,拍摄中途突然下雨,但无阻拍摄进度,有数名学友的忠实Fans更冒雨在现场支持偶像,Fans亦非常识做静静站在一旁等候,不骚扰学友拍摄,等到学友拍完一个镜头休息时,才走过去与他聊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