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 新闻动态

《肥田喜事》将登陆金鹰剧场 接档“七公主”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传闻中的七公主》已经在近2个月之内占据了观众的视线,也成就了近期来一连串湖南卫视的收视佳绩。而这部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也即将落下帷幕。将有哪部剧集来接档这样的强势之作?这也是观众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七公主”之后,湖南卫视将打造一个独播系列剧,定名为“囧女孩”系列,首先将要接档的是由许志安、胡杏儿主演的都市喜剧《肥田喜事》,另一部曾经火热播出的《情陷夜中环》的续集《情乱夜中环》也在计划之中。

  “七公主”如此强势的收视,自然也让湖南卫视方面喜出望外,所以在接档剧集的甄选上,湖南卫视也下足了功夫。据记者了解,新接档的将是一组独播系列剧,定名为"都市囧女爱情故事"。"囧"这个字在网络上迅速蹿红,成为了许多青年非常喜爱的一个网络词汇,主要表现的就是类似于搞笑、不和常理等,但是这个字中主要表现的则是年轻人的那种阳光健康的生活情趣。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作为"囧女"的代表,首先将接档的剧集是都市喜剧《肥田喜事》,这部由许志安、胡杏儿、李诗韵等出演的喜剧,当年在港播出时就引起了轰动,也成就了胡杏儿一线明星的地位。在这部剧集中,胡杏儿扮演的肥女何美钿,为了爱情和事业执着拼搏的精神,不但打动了许志安扮演的大四喜,而且也打动了许多观众。为了拍摄剧集增肥的胡杏儿虽然在拍摄中吃了不少苦头,但是她的努力也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另外曾经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情陷夜中环》一剧的续集《情乱夜中环》也被提上了日程。由谢贤叶璇、张文慈打造的《情陷夜中环》中的诡谲复仇、商战锋云让人记忆犹新,也是亚视力压TVB的一部强势巨作,而这部作品的续集将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要拭目以待。

  湖南卫视打造“都市囧女爱情系列”,在“七公主”的如潮收视基础上,“囧女孩”们将用更加夸张可爱的表演,传递出人情的真善美。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不容错过的精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