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肥田喜事》 > 电视剧《肥田喜事》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七公主》播毕 《肥田喜事》爆笑开幕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即将在今晚迎来《传闻中的七公主》最后的大结局,这部贯穿了两个月的剧集已经创下了多个收视记录,50多个同时段收视第一也让剧集一直以绝对优势傲视群雄。而今晚即将到来的大结局也备受观众的期待,《七公主》最终将走向一个怎样的命运和情感归宿?而最终的大结局将以怎样的超高收视收官?这也是今晚的《七公主》大结局带给我们的一丝遐想。而同时,今晚还将接档“都市囧女孩”系列独播剧的第一部《肥田喜事》,增肥的胡杏儿将要面对挑剔的服装设计师许志安,他们之间的爱情火花将以怎样不可思议的方式爆发?

  今晚即将最终大结局的《传闻中的七公主》,德七、雪七、美七和终七四姐妹都将迎来他们最终的归宿。他们的家庭和情感的命运也是观众最为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在此前,扮演雪七的李泰兰、扮演美七的崔贞媛和扮演年幼男的朴海镇赶赴长沙进行宣传,也为最后的大结局完美造势,目前在各大网络论坛上对于今晚大结局的讨论也非常热烈,可见他们已将今晚的大结局当成了一个节日,正在翘首期待着它的到来。在热烈的讨论中,对于美七和一汉以及雪七和幼男这两对情侣的关系争论得尤为热烈,美七和一汉如何化解心结重新走到一起?雪七在上一集中似乎已经有了新生命孕育的迹象,他和幼男将以怎样的心态迎接新的生命呢?这些都将在今晚的《七公主》大结局中一一揭晓。

  而即将在《七公主》之后播出的《肥田喜事》也将于今晚爆笑开幕。故事主人公何美田(胡杏儿饰)出生于菲律宾,父亲何念乡乃当地富豪,念乡为美田选择了一个他心目中的理想女婿,念乡肯定这人不是为骗财而来。但是美田对这人一点感觉都没有,所以把心一横,毅然决定逃婚!当她逃婚来到香港,却面对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这里先敬罗衣后敬人,不论是人是物,样样讲求包装。虽然社会不断鼓吹公平平等,但无论生活上或者工作上,又焉能不遇上歧视?而当中歧视得最利害要紧的一个,就是我们的男主角戴喜(许志安饰)。戴喜是一位青年才俊,城中顶级设计师,年纪轻轻已拥有自己品牌的连锁店。故事里面,他是以貌取人的代表人物。作为时装界宠儿,他深明这个世界什么也讲求包装,所以对仪容,他要求得一丝不苟,他认为一个人连自己的仪容都管理不好,又怎能做好其他工作!这是他的相人之道。当男女主角一旦遇上,一个讲求人靠衣装,一个讲求心灵至上,一个讲计算,一个求感觉。喜简直可以说是美田的克星,因为误会和偏见,喜和美田多番冲突。然后阴差阳错之下,美田竟进入了喜的服装连锁店当售货员,克星当正老板,美田哪有好日子过?但是为了租金、为了伙食,美田唯有死忍。“都市囧女孩”系列《肥田喜事》将于今晚《传闻中的七公主》之后播出,爆笑开幕,搞笑开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