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机器侠》现身上海车展 “变形车”风头盖名车

《机器侠》先导海报
《机器侠》先导海报

《机器侠》中胡军骑摩托车飞驰电掣
《机器侠》中胡军骑摩托车飞驰电掣

    “没想到观看《机器侠》先导片花的观众比宝马车观众还多。”乐视网工作人员说。4月22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车展组委会官方视频网站,同时也是刘镇伟2009电影巨制《机器侠》投资出品方的乐视网,此次将《机器侠》的先导片花带到展位上,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围观人群可以与旁边宝马车展位媲美。

  “上午10点,我们开始播映《机器侠》3分30秒的先导片花。”乐视网展台前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部先导片自4月1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度面向媒体公布后,在北京大学生与媒体中反响激烈。这次上海车展是投资方首次在上海播映先导片花,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酷眩的画面却相当有震撼力,不仅有汽车变形成巨大火箭炮、吴京所扮演的机器人吞吃炮弹等长达几十秒的精彩特效画面,还有将近几十层楼高的僵尸机器人出现,引来众多观众围观。“真棒,我连续看了三遍才离开。”上海车展一位观众说,“等暑期上映时,一定去影院欣赏这部中国自己的科幻大片。”为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这部片花,乐视网展台前悬挂的3部大电视轮番播放,一时之前,展位前围观观众比旁边的宝马展位观众还多。

  这部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爱情电影将在今年暑期正式上映,片中集中了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多位演员。据悉,《机器侠》中大批独具中国特色的机器人将是该片最大卖点之一。代表亚洲顶级特技技术、曾担任电影《功夫》等片特效团队的香港先涛公司,为《机器侠》进行了超过一年的特效设计。该片是中国电影中目前在特效制作上投入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电影,从机器人的造型到各种精密的武器,再到机器人千奇百怪的变身,特效团队用代表华语电影最高水准的特技,将为观众在《机器侠》中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