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亚视玩残影后 鲍起静抱病出院赶工拍特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最近一班亚视艺员在金像奖颁奖礼上大放异彩,令死寂多时的亚视重新热闹起来。出炉金像影后鲍起静,前晚才因疲劳过度进入医院,刚出院不够1天的她,昨晚再遭亚视“劳役”,拍摄特辑。虽然是为了鲍姐获奖拍专辑,但亚视却死不放过打铁趁热的宣传机会,鲍姐的健康状况令人十分担心。

  出炉影后鲍起静前晚出席亚视为她举行的庆祝活动期间呕吐大作,期间不适送院,但她未有听从医院吩咐留院休息,此举已令人十分担心。鲍姐本身已热爱工作,连日来既要拍戏,又要出席各大庆祝及宣传活动,前晚她返家后休息不够24小时,明知身体抱恙,依然坚持工作,令人为她痛心。

  亚视艺员群起探望

  而亚视为赶紧拍摄26日播映的《金像影后鲍起静》特辑,明知鲍姐抱恙,昨晚依然要她现身拍摄,还特意安排记者采访,不放过任何宣传机会。亚视昨午取消了鲍姐拍摄《开心大发现2009》,也算是放过她一马。鲍姐今天还要拍摄电影《月满轩尼诗》,与张学友及安志杰等一同演出,电影公司同样安排了记者採访,大家都不惜借用鲍姐这位出炉影后的号召力造势,真的玩残了影后。

  鲍起静昨晚在丈夫方平陪同下抵达录影厂,她表示昨晚的录影不能拖延,因为导演要飞赴意大利,昨天不拍摄就赶不及周六播映。而她亦指今天参演拍摄的电影要煞科,故今早的通告虽然是清早7时,她亦一定要拍摄。她强调呕吐送院只因感冒未清才不够精神,而昨晚她亮相时经化妆后面色已稍为好转。一同出席的许鞍华被问到是否带鲍姐出席太多庆祝活动才令对方身体抱恙,她笑言:“Yes!”

  鲍姐工作劳碌之馀,对朋友的关心亦应接不暇。她前晚抱恙入院,一班朋友亦十分有心,鲍姐两个女儿和丈夫方平陪伴在侧,至晚上10时鲍姐出院返回宝马山寓所。鲍姐返抵家不久,一班亚视艺员闻风而至到其家中探望,其中包括方中信亦担心鲍姐情况漏夜探访。

  亚视争取金像奖播映权

  此外,亚视高层叶家宝昨日接受商台主持查小欣的访问时,表示已致电给身体不适的鲍起静,对方告诉他精神好了很多,故晚上仍然继续拍摄鲍姐的特备节目,并邀请了陈丽云及导演许鞍华等出席,与鲍姐一起畅谈其演艺事业。无线删剪了鲍姐在金像奖颁奖礼上鸣谢亚视的片段,问到亚视可会争取明年的金像奖播影权?他指多年来亚视也有与金像奖协会联系,亦有参与投标争取播放,过往合作过的一次也沟通得很好、愉快和成功,亚视亦不会删剪得奖者的致谢词。

  另外,叶家宝除透露亚视发展动向外,更称稍后会在台湾举行台庆,并构思举行一个《星光大道》的香港版本,至于亚姐选举,亦会继续举行,可能安排中、港、台三地佳丽比拼。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