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宇森:给多些机会年轻人 望赤壁Ⅱ有好成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3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第七届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颁奖典礼昨晚在浸会大学会堂举行,出席嘉宾包括吴宇森、陈嘉上、张同祖、任达华、刘心悠、谢安琪、2R及前后脚到场的情侣朱茵、黄贯中等。吴宇森曾为浸大担任客座教授,更有举行座谈会与同学分享经验,他发觉香港年轻人对电影的热情越来越大,可惜香港电影现正面临断层,所以他也希望有多些接班人再创新局面。谈及成龙之前的”自由论“惹来狂插,之后其助手即澄清成龙不是讲政治,而是指娱乐圈好乱,问到吴宇森可觉得娱乐圈好乱?他道:“一向有些乱,但亦有好多好东西,好多人努力工作做出好成绩,(你可知乱在哪里?)从来都有,但不知乱在哪里。”虽然他的《赤壁》只在金像奖得到一些技术奖,但他也开心,并坦言《赤壁》是有一些不圆满,希望明年《赤壁2》会有好成绩,而当晚颁奖礼令他觉得香港电影仍然好有魅力,所有得奖人都是实至名归。

  对于成龙之前的言论,张同祖道:“大哥向来敢说话,大家不要太过屈他,可能大哥讲的是个别现象,我个人立场自由是好,乱中有序。”陈嘉上则道:“我个人就不认同,亦睇不到自由有何不好,自由是难能可贵,最重要大家懂自律。”他又谓看不到香港及台湾的自由被人滥用,在合法情况下做自由的事他会同意,问他可觉得由政治变娱圈是想转移视线?他道:“不可以乱估,但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要尊重言论自由,同意与否则自己最清楚,最重要可以发表意见,(祖哥谓娱圈乱中有序?)香港从来系咁,不好管太多,(指政府方面?)各方面都是。”至于金像奖颁奖礼将足本重播,陈嘉上认为是好的补救方法,并透露明年金像奖颁奖礼的播映权将重新招标。Race否认获向佐送楼

  另外,有指向佐买了一层楼送给绯闻女友Race,在旁的姐姐即抢先回应,表示若有其事就好了,她们可以不必这样辛苦工作,可以做富婆。再问Race向佐是否买楼送给她?她们即谓有会告诉大家,如果有这样好命的话,但觉得若不是自己努力就不值得有。再问她们可觉得娱乐圈乱?她们直言是有些乱,因为每天都写这么多东西,有这么多版,可是每次访问与刊登出来的往往是两个版本,问她们可会对失实报道採取法律行动?她们坦言很难每本都告,否则会破产。万绮雯也知道鲍姐不舒服,故会打电话问候,她知道很多人已恭喜鲍姐做影后,她要再恭喜一次,而对于足本重播金像奖颁奖礼,她也认为是好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