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维塔斯拒绝用配音 电影《花木兰》中文说台词

维塔斯在《花木兰》中的扮相
维塔斯在《花木兰》中的扮相

  连续来中国巡演,让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在中国的人气越来越高。5月1日晚,维塔斯将第3次站在北京的舞台上,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唱,维塔斯在此次演唱会上将再打“中国牌”。而且,在参演的电影《花木兰》中,他也坚持不用配音。

  出演《花木兰》

  坚持自己说中文

  日前,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如约亮相古装影片《花木兰》剧组,与赵薇、陈坤、胡军等明星上演对手戏,倾力演绎自己的银幕“处女作”。

  外国人演中国电影用配音是惯常做法,维塔斯会不会也这样呢?工作人员说:“维塔斯是俄罗斯人,说中文有点困难。

本来说好这部片子现场拍摄是用俄语,到时候后期再配中文,但是维塔斯认为这是一部中国电影,他坚持要说中文。电影中会有一些中文对白,出现的声音也都是他本人的声音。”为了证明自己的中文水平,维塔斯在剧组还秀了把中文:“中国的女孩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孩。谢谢!我爱你们!你们很棒!”

  唱中文歌

  首选《青藏高原》

  维塔斯是近年来在中国最红的外国歌手之一。然而,由于语言问题,能真正听懂他歌词的人并不多,维塔斯又不能像中国歌手那样在舞台上与台下观众互动交流,所以,在演唱会中引入更多的中国元素,通过丰富舞蹈、肢体语言的编排,将会引起观众更多共鸣。

  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肯定地说:“在演唱会上,维塔斯将演唱一首完整的中文歌曲《青藏高原》,并将另一首非常有名的中文歌曲《大海啊,故乡》用俄语改编了歌词演唱。维塔斯首先选择的是《青藏高原》,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一首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中文歌曲,我们在KTV看到过这首歌的MV,非常优美,而且我们认为这首以高调著称的歌曲非常适合维塔斯的嗓音条件,这次演唱会上维塔斯将深情地演绎这首歌曲。我想维塔斯的演唱不可能像中国歌手一样。但是,在演唱会现场你会听到用前所未有的高音来演唱这首歌曲。我们希望大家能喜欢。请相信,维塔斯努力地使他的中国歌迷喜欢,而且永远没有语言障碍。”

  舞台设计

  风格前卫像飞船

  关于即将开始的第三次中国巡演,普多夫金透露,舞台将承袭上次充满科幻色彩的高科技特色,不同的是这次将是更加前卫的太空飞船的船坞,观众从中可以看到《黑客帝国》太空大战战场与《第五元素》中的太空飞船的影子。这一舞台的主设计师正是维塔斯本人,整个舞台将在深蓝与墨黑中散发出神秘的光辉。

  据介绍,这次《今夜无人入睡》演唱会的舞台将占据首体内场三分之一,坐落于内场的东部,近百吨硕大钢铁框架将深邃的舞台打造成一座见棱见角的未知世界宫殿造形,数以千计的高科技电脑灯和音箱都深藏在这样一个充满金属质感的钢铁世界里,嵌入式LED灯改造成的台阶缓缓延伸到舞台最高处,与硕大的LED显示屏连结成一体,与主显示屏一起构成更加立体和富有层次感的舞台。为方便维塔斯与各个看台的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舞台的外伸部分和台阶的设计也必不可少,而与维塔斯合唱的观众也能十分方便地到达舞台。

  信报记者 张学军

  订票电话:84216765 84216764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木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