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网球王子2》 > 最新动态

《网球王子2》青春写真 型秀好男火拼球技演技

薛之谦 饰 若人弘
薛之谦 饰 若人弘

型秀相南大学网球队
型秀相南大学网球队

郜晓晨 饰 杨安
郜晓晨 饰 杨安

马海生
马海生

唐汉霄 饰 桑乐
唐汉霄 饰 桑乐

网球王子 郜晓晨
网球王子 郜晓晨

薛之谦 饰 若人弘
薛之谦 饰 若人弘

俞思远 饰 神城
俞思远 饰 神城

   东方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紧张拍摄中,第二季的演员阵容中就加入了型秀家族的成员:薛之谦、俞思远、马海生、郜晓晨、唐汉霄。除了唐汉霄之外,其余四人在剧中饰演相南大学网球队队员,他们在美女教练沈傲君的“魔鬼特训”下,个个都身怀网球绝技。相南队网球赛场上最大的敌手就是以张超、毛方圆、柏栩栩、陈泽宇等好男出演的青春学院队,这使得戏里戏外演变成型秀好男在球技、演技上的较量。究竟此番比拼结果如何,就要等到《网球王子2》暑期上档后,观众给出的评判了。

  近日,新加入剧组的型秀家族成员们特别为该剧拍摄了一组网球运动写真。除了拍摄他们在剧中的日常造型,还拍摄了他们网球运动造型,展示型秀相南大学队青春活力。

  桑乐:唐汉霄

  桑乐,青学街舞社社长,社团积极分子,青春活力,见证了青学的成长。

  型秀出演的相南大学网球队简介

  相南大学著重体育的成绩,自引入适才性训练后,在各项体育运动上的成绩都得到了显著的效果, 而为他们引入适才性训练的正是网球部教练华村(沈傲君饰)。在高科技仪器帮助下, 相南队的各选手都有其独特(另类得出奇…)的打球风格而且能将自己的长处完全发挥。

  相南

  若人弘:薛之谦

  非常受女生欢迎的球员,平时性格随便,说话挑衅性很强。 从一个没什么特点的球员训练成了模仿能力极强实力队员(模仿著名网球运动员)。

  

  神城:余思远

  没有什么兴趣爱好,很机械的一个人。擅长用同样的姿势打出各种力量(变幻球),旋转不同的球来迷惑对(海市蜃楼),使用破坏力很强的绝招撕裂强力击,但因为对其它网球选手来说太危险所以被教练封印。

  杨安:郜晓晨

  杨平:马海生

  杨安、杨平双胞胎兄弟,双人配合的非常默契,拥有靠听力来判断球的方向(球的落点)的本领, 所有在比赛中可以故事装轻松(例如聊天),以此来打击对方的心理。使用平行阵,可以合力击球是这两人的特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 郜晓晨 | 唐汉霄 | 沈傲君 | 杨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