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下南洋》中山开机 佟大为婚后首次拍戏(图)

《下南洋》剧照
《下南洋》剧照

《下南洋》剧照
《下南洋》剧照

  新快报讯 央视大戏《走西口》原班人马打造的《下南洋》近日在中山影视城正式开机。男女主角由佟大为和童蕾担任。童蕾表示,这次自己将一改往日的温婉贤淑,女扮男装下南洋,并在途中与佟大为结缘,上演一段动荡的爱情故事。据悉该剧有望成为央视明年的开年大戏。

  清末民初的家族故事《下南洋》由《走西口》的原班人马创作,在投资、制作规模和演员阵容上都将大大超过《走西口》。男女一号锁定佟大为、童蕾,其次黄圣依、刘佳、张默、午马、元彪等也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该剧预计在中山影视城和詹园等地拍摄两个月。

  曾执导过《孙中山》、《戈壁母亲》、《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任长霞》等剧的沈好放导演该剧,他介绍,《下南洋》试图展示活在粤闽一带的儿女顽强拼搏的精神,该剧背景定在清末民初,以两个家族为线索,讲述他们不怕路途危险漂洋过海,历经磨难来到南洋荒芜之地,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打拼,彻底改变了自己和家族命运的故事。

  童蕾女扮男装变“柴火妞”

  《亮剑》、《青春之歌》之后,岩女郎童蕾这次将颠覆以往的形象,扮演大字不识一个、性格泼辣的客家姑娘邝秋菊。童蕾介绍,秋菊身世可怜,从小无父无母,和哥哥相依为命,靠每天上山砍柴为生。为了逃婚,生计所迫,最后和哥哥一起下了南洋,在下南洋的途中救了佟大为,最后两人走在了一起。

  童蕾笑称,初次出场就让人冷汗直冒:“演惯了大小姐或者是很有文化的女青年,这次演了一个劳苦大众,我们戏称‘柴火妞’。不仅观众期待,其实我也很期待。”童蕾说,她之前没有尝试的事情,这个戏都要尝试一遍,而且因为“下南洋”需要,童蕾要女扮男装。这把平日完全没有“男子气概”的童蕾为难坏了,仔细观察那个年代男人的走路方式。在现场,她走着八字步,胳膊一甩,问导演:“像吗?”导演打趣道“和身边的群众演员走在一起还好没认出你是女孩。”

  另外,童蕾还将与婚后首次拍戏的佟大为合作演情侣,对此童蕾称很期待,因为两人同是上海戏剧学院出来,与海岩也渊源颇深,这次因为《下南洋》结缘,应该会擦出不少火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