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新闻速递

意球迷音乐偶像“相约北京”玛佐切蒂中文演唱


    一位在意大利球迷心中很有影响的男高音歌手皮埃罗·玛佐切蒂将现身“相约北京”联欢活动,他将于4月29日在北展剧场举办“向帕瓦罗蒂致敬”独唱音乐会。昨天上午在与记者见面时,这位年轻的意大利歌手用中文唱起了《我的太阳》,以表达他来北京演出的兴奋。

  玛佐切蒂说:“帕瓦罗蒂是我艺 术生涯中的重要人物,因为他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而作为歌唱家,我也一直在追求用我的真情感动观众,而不是只考虑能唱多高。


  玛佐切蒂是一位活跃在意大利足球俱乐部比赛赛场的歌手,经常面对球迷演唱。男高音歌王帕瓦罗蒂听到他的演唱说:“他有一副很好的嗓子,真的,非常好的嗓子,很有意思。”他13岁开始跟随帕瓦罗蒂的老师瓦伦蒂尼学习声乐,他还曾经与卡雷拉斯、波切利和菲尔·科斯林同台演出。前年,作为特奥会的演唱嘉宾,他曾经到上海演出。

  玛佐切蒂一年大约有40到60场的演出,在北京的演出中,他将演唱帕瓦罗蒂演唱过的作品,包括《今夜无人入睡》、《星光灿烂》、《请别忘记我》和《我的太阳》等。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