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大戏《下南洋》广东开机 首批剧照曝光(图)

《下南洋》首批剧照
《下南洋》首批剧照

  本报讯 近日,央视的2010年开年大戏《下南洋》在广东中山开机,该剧拍摄以来,一直十分低调,本报记者今天拿到了一批照片,黄圣依(剧照见上图)、佟大为等人在剧中的造型也得以首次亮相。《下南洋》由曾经执导过《孙中山》、《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诸多名剧的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在演员方面,央视力邀黄圣依、佟大为两位当红一线明星主演,另外据悉,张默、童蕾和午马、元彪等知名演员也将加盟该剧。

  据沈好放导演介绍,《下南洋》的时代背景为清末民初,我国广东、福建沿海的居民为了生计辗转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即南洋等地求生,在异国他乡依靠不屈的奋斗精神,投身革命事业、守卫忠贞爱情,上演了一系列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沈好放导演透露,该剧在拍摄上仍将延续《闯关东》、《走西口》以小见大的叙事风格。

  在《下南洋》中,黄圣依、佟大为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全剧也以他们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为主线。黄圣依介绍说,她与佟大为在剧中的感情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悲剧恋情:“佟大为与我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他下南洋后,我为爱远赴南洋寻找,正当久别重逢喜极而泣之际,却爆出两家祖上的恩怨世仇,在冲破封建牢笼后,无奈两人最终因误会而劳燕分飞。”而对于自己与佟大为这对新鲜组合,黄圣依非常自信,“自从选角以来,剧组一直非常慎重,几次推翻原有决定,相信我们两个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黄圣依 | 沈好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