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维塔斯挑战李娜 加盟《花木兰》演飘逸歌者(图)

俄罗斯著名高音王子维塔斯
俄罗斯著名高音王子维塔斯

  本报讯  昨日,俄罗斯著名高音王子维塔斯(见下图)隆重登台,“高调”加盟中国娱乐新旗舰星光国际。在发布会现场,神秘的维塔斯不仅让中国乐迷近距离地听到让世界惊奇的“海豚音”,大秀中国民歌《青藏高原》,心情大好的他还大秀中国功夫POSE,并透露自己将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歌者。

  唱《青藏高原》亮相

  挑战李娜

  比约定时间晚了一刻钟,维塔斯姗姗亮相。在众人掌声中,维塔斯究竟会唱什么歌,观众都竖起了耳朵,“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空灵的声音唱的竟然是中文歌《青藏高原》,咬字还很准确。但维塔斯在千呼万唤中迟迟没有出场。一曲终了,在经纪人频频示意下,维塔斯才从后台步出。黑色夹克用金色丝线绣满花纹,裤子上还绣着金龙,帅气的维塔斯用他特别的方式和媒体记者打招呼。他一会儿踮起脚尖做招牌动作“脱离地球”、一会儿练中国功夫、双手合十。活跃的维塔斯显然心情很好,连连秀POSE,还用中文大呼:“亲爱的朋友,衷心感谢你们的关注,我爱你们,你们很棒。”

  推首张中文EP

  《今夜无人入睡》

  被主持人戏称是“要挑战女歌唱家李娜”,维塔斯表示选《青藏高原》这首歌是因为这首歌有中国特色,虽然大家觉得他演绎得挺完美,但维塔斯还是认为中文学得不够好,有些遗憾。维塔斯表示用中文翻唱是一次美好的尝试,他很高兴能得到这么多中国朋友的支持。谈到今后来中国发展后语言是否成为障碍,他宣布自己将推出首张中文EP《今夜无人入睡》,而星光国际旗下著名音乐制作人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为维塔斯量身打造的《真童话》,维塔斯恭敬地将几位音乐制作人请到台上合影。

  加盟《花木兰》

  演飘逸歌者

  其俄罗斯经纪人昨天透露,维塔斯本人对拍电影非常感兴趣,目前我们在国内已经接到四五个剧本。接拍《花木兰》,是因为他很喜欢这个题材。他透露维塔斯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位飘逸的歌者,在片中他还与中国女孩坠入了爱河。在发布会现场,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亲手送出刚刚开机的电影《花木兰》中道具 “木兰辞”竹简,正式宣布维塔斯加盟由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演员赵薇、陈坤主演的《花木兰》,维塔斯显得更加开心,亲手用中国毛笔“画”起自己的英文名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木兰 | 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