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毛俊杰拍摄《丑女3》惨失声 为拖拉机当车模

裴娜和法拉利
裴娜和法拉利

裴娜和拖拉机
裴娜和拖拉机

裴娜用手势和导演交流
裴娜用手势和导演交流

    《丑女无敌3》暖春开机,烂漫的歌舞片扬起勃勃生机。不过由于长沙气温不稳定,加之剧组两组左右开弓工作压力大,多位主演都遭遇流感困扰,“林无敌”李欣汝感冒多日不愈,拍戏时要强忍着咳嗽,“安茜”李芯逸已上医院打吊针,“裴娜”毛俊杰则高烧不止哑然失声。

  还记得在拍摄《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时候,毛俊杰患重感冒失声不语,只靠眼神动作对口型和其他演员搭戏,被“誉”为使得中国电视剧重归默片时代第一女功臣。到了《丑女无敌》第三季,声音更成为重要的戏剧元素,说话之外还要唱歌,连说带唱可是歌舞片的根本,不过毛俊杰仍然没能逃过“声劫”,戏份吃重的她在失声无语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拍摄,成为长沙片场一景。

  平时尖声细嗓用气声说话的“裴娜”在完全失声的情况下,只好用打手势的方式和现场工作人员交流,毛俊杰故技重施演起了“默剧”,接连几天的戏都是在长沙闹市街边拍摄,只见毛俊杰一人指指点点做口若悬河状,旁边人却听不到一点声音,倒也让人忍俊不禁,虽然身体不适,毛俊杰的表演依旧夸张搞笑,丝毫不打折扣。

  这时候,有趣的一幕出现了:除了戏中用到的一辆法拉利跑车外,竟然有一辆农用拖拉机也冲进镜头抢戏!与画面中花枝招展、衣着艳丽的“裴娜”形成鲜明对比,剧照师连忙将快门摁下,好似裴娜在为拖拉机当“车模”一般,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大笑不止。

  遭遇流感的还不止是毛俊杰,《丑女无敌》几位女星都已经中招:李欣汝(饰演林无敌)感冒多日不愈,每次拍戏都要强忍咳嗽,同时每天起早贪黑也延迟了感冒痊愈的时间;剧组开心果张亚飞(饰演张凌)也笑不起来了,开始奔波在医院和片场之间;李芯逸(饰演李安茜)也是饱受病痛折磨……

  不过正所谓“轻伤不下火线”,演员们虽然集体遭遇感冒突袭,但是一进入片场就投入极大的热情,从化妆、补妆、走戏到实拍的一系列流程依然交足功课,同时坚持一丝不苟地讨论剧本,现场工作人员也因此充满热情。虽然歌舞片难度颇大,但看这“同仇敌忾”的架势,转眼也能攻破上画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裴娜 | 法拉利 | 李欣汝 | 李芯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