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麻辣对话大学生 赵宝刚招出“婚恋史”

  搜狐娱乐讯 22日,赵宝刚携《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组走进中国传媒大学,与各影视专业的学生们来了次零距离交流,话题的麻辣程度超乎想象,张铎更是因为剧中角色在大学生观众中迅速蹿红,现场频频遭遇女粉丝的“疯狂示爱”。

赵宝刚携《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组走进中国传媒大学

  爆满:座无虚席+精彩互动

  距交流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传媒大学400人的讲堂已经座无虚席,连过道和走廊上也挤满了各影视专业的学生,门口的进场通道更是堵得水泄不通,席地而坐的场面“蔚为壮观”。与这样爆满的人气相衬,传媒大学特有的“嘘”文化并没有在剧组主创身上上演,相反,整场交流会下来,学生们的掌声与尖叫声就一直不绝于耳。

男学生清一色地青睐于王珞丹

  作为88-90级的老师兄,导演赵宝刚回到母校面对师弟妹,显得十分轻松而随意。许是面对同辈人的缘故,张铎也显然轻松和自然不少,对主持人的提问开起了玩笑:“问我、陆毅、朱雨辰谁最讨女人喜欢,要是媒体问我就说我们仨分工不同,但是面对你们我不能这么说,我说实话,是我(笑)。”王珞丹更是适时地帮频频遭遇嘘声的主持人解围:“在这里被嘘,还能坚持问问题,这就是勇气”,聪明的说法,令现场爆发出阵阵欢呼。

  对话:赵宝刚“被迫”招出“婚恋史”

  没有遭遇传媒大学特有的“嘘声”对待,并不代表学生们就此轻松放过了主创,在对话环节,有给剧情挑刺儿的,有询问主演私生活的……尖锐而麻辣的问题频频被抛出,令众主演颇有些措手不及,王珞丹就在回答时错口说出:“我演的这个米莱……”随后还被要求与苏小明分别清唱歌曲《左边》和《军港之夜》,幸好,不错的唱功令二人“化险为夷”。

  最无奈的当属导演赵宝刚,在学生的追问下,不仅实话实说地供出上学史:“今天回这所学校吧,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那时候进修来的时候,是大专,也不是在本校上,就开学来过一次,毕业拿毕业证的时候来过一次。”还将自己的婚恋史,首度公布于众:“我没谈啥恋爱,30岁之前交过两个女朋友,一个谈了俩月,要我去她家就吹了,还有一个就成了我现在的老婆,30岁之后更没法谈了,老婆做主了嘛!”

  粉丝:疯狂示爱 现场献吻张铎

张铎迅速走红,女粉丝当场示爱

  毫无疑问,现场男学生清一色地青睐于王珞丹,女学生则将好感全部抛给了张铎。《青春》中讨好的角色,令张铎在学生队伍中迅速走红,现场就有不少女粉丝当场示爱,拿起话筒来先对张铎一番表白,才能将问题进行下去。更有甚者,一番“我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看见张铎”的表白后,立即“行动派”地从观众席上穿越层层人墙,跨到舞台上先是要求拥抱,在张铎应诺并吻其额头后,转头主动再次献吻,疯狂痴迷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铎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