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海鲜大餐慰劳张雨绮 表现亲昵犹如恋人

冯德伦为张雨绮夹菜,细心如情侣
冯德伦为张雨绮夹菜,细心如情侣

冯德伦为张雨绮按摩
冯德伦为张雨绮按摩

  张雨绮大前晚(20日)获因拍摄《跳出去》而传绯闻的冯德伦在香港请吃海鲜大餐,两人玩得甚为畅快,挑海鲜时打情骂俏,冯德伦又为女方按摩,完全旁若无人。

  今年入围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张雨绮,最终败给“同门”徐娇之手,虽然如此,但一点也没有影响她的心情,皆因她有绯闻男友冯德伦于金像奖翌日晚上请吃海鲜大餐作补偿,冯德伦更充当“柴可夫”接载她到西贡餐厅。

  未知是否女友徐若瑄不在身旁,冯德伦与张雨绮毫无避忌,下车时并肩而行,在餐厅一坐下,冯德伦便跟张雨绮一起挑海鲜,期间不时打情骂俏,挑龙虾时因龙虾突然跳跃,吓得张雨绮花容失色,立即拉着冯德伦“挡驾”,可见两人感情甚好。

  选完海鲜之后,冯德伦与张雨绮便返回座位,不停聊天,张雨绮又拿出相机与冯德伦分享照片,当海鲜上桌后,两人又不时互相夹菜给对方,全程更露出甜蜜笑容,十足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吃饱之后,冯德伦结账预备离开,经过张雨绮座位时,贪玩地按一按张雨绮肩膀,为对方“按摩”,张雨绮也十分受落,笑不拢嘴。

  事后记者致电冯德伦,问他是否特别设宴哄落选金像奖的张雨绮,他笑言:“她不用我安慰啦,《跳出去》会拿影后的!其实,张雨绮之前叫我请她吃香港的海鲜,刚刚完成后期配音,就请她和工作人员吃一顿慰劳慰劳,小雪也在呀,其实,我们最想监制周星驰看完片觉得满意的话,请我们吃海鲜!”

  问冯德伦跟张雨绮吃饭吃得如此亲密,不担心女友徐若瑄生气吗?他表示:“不怕,大家都是朋友,徐若瑄来香港,我都会请她吃海鲜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