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大腕陷入涉嫌骗局招商网站代言门

王刚
王刚

张铁林
张铁林

范伟
范伟

  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在节目中曝光了三家涉嫌加盟骗局的招商网站,其代言人范伟、王刚、张铁林也成为最新一批陷入代言门的明星,据报道,他们三人的代言费均在百万元以上。

  现在,加盟连锁广告层出不穷,不少个人创业者在广告的诱惑下进行投资,却遭遇骗局。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对此进行调查,调查中发现,大多所谓特许经营企业并没有在商务部备案,且不符合特许经营(即加盟连锁)的条件,实为“骗子公司”。而作为这些企业发布信息的重要阵地,《经济半小时》在调查中发现,加盟连锁招商网站在发布广告时并没有核实相关企业的资质,只要给钱就可以发布广告,而所谓下岗工人加盟连锁后生意火爆发家致富的故事也是他们凭空捏造出来的。据悉,招商网站上发布的项目90%以上都是具有欺诈性的项目,而招商网站就成为中国目前特许经营欺诈市场上非常强大的一支帮凶队伍。

  值得注意的是,加盟连锁招商网站都会请来被观众所熟知的明星代言,在电视上发布大量广告,比如被《经济半小时》曝光的28商机网、U88、3158三家网站就分别请来了范伟、王刚、张铁林担任代言人。经济半小时在调查中还得知,不少加盟商就是因为明星的公信力而对招商网站和连锁企业产生信任,继而进行投资加盟。

  据悉,范伟、王刚、张铁林几位的代言费均在百万元以上,他们拿着大笔代言费,却成为了不法商贩的行骗道具,成为最新一批身陷代言门的明星。

  收取如此高额的费用却代言了涉嫌加盟骗局的网站,对此,明星们又会有怎样的解释呢?记者随后致电张铁林,他的电话一直转移至移动秘书,而拨打王刚的电话也没人接听,记者随后给他们发去短信,但是在截稿之前,并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铁林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