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香港秀巨钻称暂不结婚 想两年内生孩子

章子怡穿上春夏新装兼全程戴上太阳眼镜接受访问,突显大明星排场
章子怡穿上春夏新装兼全程戴上太阳眼镜接受访问,突显大明星排场

子怡左右手均戴上约10卡重巨钻戒指,闪爆全场
子怡左右手均戴上约10卡重巨钻戒指,闪爆全场

盛传章子怡去年挣得7800万人民币成为内地女星之冠
盛传章子怡去年挣得7800万人民币成为内地女星之冠

  章子怡昨日一身珠光宝气行头,出席其代言的时装品牌活动,春风满面的她大谈与未婚夫Vivi的母亲和女儿相处愉快,虽然未有结婚计划,但她希望过两年生宝宝。

  章子怡戴上两对巨型钻戒、手链和耳环,身穿吊带裙亮相,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满面,但记者要求她除去眼镜拍照时,她却充耳不闻,在活动上只逗留10分钟即闪人。

  章子怡被问到钻戒是否是未婚夫Vivi Nevo所送。她甜笑没正面回答,只说戒指刚刚清洗过。媒体问何时与Vivi传婚讯,子怡坦言暂时没有计划,正享受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而她大赞Vivi的7岁女儿很可爱,与Vivi母亲和女儿相处很开心,她说:“有报道指他女儿挑剔,但我认识她时只是4岁的Baby。”何时生小朋友?“希望过两年!”

  早前子怡被影到与Vivi在沙滩上缠绵晒太阳,子怡强调:“作为艺人很多时候被关注,我有自己的生活,被媒体影响生活是不值得。”对有报道指她是去年内地女星赚钱最多的一位,子怡指报道夸大数目,不可尽信。此外,子怡在西片《The Horsemen》饰演杀手,她指该电影恐怖,令她每晚都发噩梦,该角色对她是挑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