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Lucas母子装亮相 结婚信物不离不弃(图)


张柏芝
组图:张柏芝带Lucas台湾游

  母子装亮相机场 定情信物不离不弃

  4月22日,经历“艳照门”风波之后的张柏芝首次赴台,此行虽没有老公谢霆锋的相伴,但她却带着两岁大的儿子LUCAS同行。而张柏芝不改“星妈”本色,T恤牛仔裤撘LV手袋亦被她穿的十分有型,最出彩的搭配是全身上下熠熠闪光的钻饰:脖子上带着的老公谢霆锋专门为她定制的“LUCAS”钻石项链、手腕上也带着两人的定情手镯、右手无名指硕大的结婚钻戒更是若隐若现。而LUCAS这个“潮童”更是被打扮的十分抢镜:川久保玲的T恤、LV的小鞋子……在颜色上也和老妈相衬,“母子装”亮相引来机场媒体的一片骚动。而张柏芝则是心情大好,全程任拍,对媒体更是有问必答。


  赴台探姐妹 想带LUCAS游台湾

  上个月,范范即在自己的《模范棒棒堂》节目中致电给张柏芝问候,当时柏芝答应范范有机会一定带着LUCAS去台湾看他们。果然,当询问此次来台的目的为何时,张柏芝大方表示:“好久没跟台湾的朋友见面,想来看范范、黑人、小S、大S他们,也顺便带Lucas给他们见见,还想顺便请教已经当妈妈的小S”。更表示非常想念台湾的猪排饭、火锅,同时会带着LUCAS游台湾,“看看到底台湾有什么地方,能够母子同游、好玩的去处”。

张柏芝与Lucas高调亮相机场

  否认为工作前来 积极热身为复出?

  “艳照门”的受害女星之一张柏芝,2月26日首度打破沉默,在香港接受电视台访问,她公开痛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希望他尊重女性,张柏芝说到伤心处,一度激动落泪,她说:“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判刑,这一年来我没见人…。”当时,有敏感的演艺圈人士即大胆推测,这是张柏芝在为复出铺路,果不其然,3月底张柏芝出现在广州拍摄床上用品广告,5月还会到中国拍丝袜广告。而对于此番来台是否也是有工作在身?张柏芝称:“没有工作就是来放轻松,因为老公(谢霆锋)在拍电影,所以他很辛苦,我就要很轻松啊!”

LUCAS有点被吓到,哭了起来

  在参观电视台时,面对媒体频频的闪光灯,LUCAS显然有点被吓到,哭了起来。见此,张柏芝立刻解释称:“他平日不是这样的,今天是刚刚睡下。”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范范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