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生活情感大戏 > 《三七撞上二十一》最新动态

张译:拍《团长》落一身病 准备告别军旅演坏蛋

张译昨日出席媒体见面会

  《三七撞上二十一》东方卫视即将开播

  《婚变》之后东方卫视将全国首播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昨日,该剧的主创包括“佟掌柜”闫妮和“孟烦了”张译等来到上海与媒体见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译坦言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后遗症多多,“肩周炎、急性肠胃炎、肾结石,甚至腿也"瘸"了。”

  昨日,刚刚脱下军装的张译一身休闲打扮,但记者一提到《团长》,满脸轻松的张译立刻苦脸,“太变态了!”张译向记者诉苦,拍《团长》完全把身体搞垮了,“当时全靠精神在支撑,人一放松什么毛病都出来了,肩周炎、急性肠胃炎、肾结石,搞得我天天打点滴。
医生说,这都是拍《团长》时落下的。”“进《团长》剧组前,为了让自己更健硕,我每天坚持做健身和喝牛奶,我觉得自己得肾结石的罪魁祸首就是喝过量的牛奶。”张译笑称自己是三聚氰胺的受害人。

  最惨的还在后头,由于张译饰演的“孟烦了”在剧中是瘸子,搞得杀青后,张译还是“瘸子”,“全剧1500场戏,我有1450场,一场拍十次我就得有14500场,每场都是导演一喊开始,我就一瘸一拐地出来,搞得我拍《三七撞上二十一》时还是瘸的。”张译称,自己仔细量过,现在左腿比右腿细了1厘米,“习惯了真有可能成瘸子,改都改不过来。”

  “诉苦”完以后,张译谈到接拍《三七撞上二十一》就觉得放松了不少,也圆了他多年的一个梦:与闫妮合作演戏。“从1999年,在部队的话剧比赛中看到闫妮的《西部情歌》,我就一直想和她合作。”说话间,张译还背诵起10年前闫妮话剧里的台词:“大妮子是个特别可爱、真实、美丽的女人。”张译还为“闫大美”送上打油诗一首:“试问天下谁最美?唯有闫大美。”现在脱下军装拍情感都市剧,张译笑称这种生活着实舒坦,于是他决定这两三年不会再拍军旅剧,他很担心身体受不了。他透露今年接下来肯定会转型,目前已经有投资方接洽他并希望他去演坏蛋,而他对此非常感兴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闫妮 | 张译笑 | 闫大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