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言承旭黄立行罗志祥加盟“康熙”(图)

小S与蔡康永

久别沪上的言承旭将出任表演嘉宾

  “康熙盛典”演唱会6月13日举行

  “康熙盛典”演唱会即将于6月13日在虹口足球场升级再演,延续去年的模式,继续由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蔡康永担当主持。在表演嘉宾阵容上,将不同于以往的“男女搭配”方式,主打型男,包括言承旭、黄立行以及罗志祥等,都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表演。

  据悉,去年“康熙来了”演唱会叫好叫座,在上海不仅获得爆棚票房还获得极好口碑,今年该演出卷土重来,演出也将升级为全国巡演版。除上海之外,今年“康熙盛典”还将前往北京、南京、广州、成都、沈阳、厦门等地巡演,上海将作为全国巡演的揭幕站。不过,去年的试水之作放在上海体育场,今年的升级版却换到小一点的虹口足球场。对于这样的改变,主办方透露是小S和蔡康永指定更换场地,因为虹口足球场里没有跑道,舞台和观众席距离更近,所以小S和蔡康永直言哪怕牺牲一些票房也在所不惜,重在要让每个人都能有充分互动的参与感。此外,今年的主持人阵容更加上近来在“康熙来了”节目里颇受好评的谐星主持人陈汉典。

  而在艺人阵容上,今年将由清一色的型男组成。目前已经确定来上海站参加演出的有言承旭、罗志祥、黄立行。罗志祥是小S非常要好的朋友,去年也加盟了“康熙盛典”现场演出并作为压轴获得了歌迷最多的欢呼声,此次卷土重来将带来最劲爆的歌曲。言承旭则是久别沪上舞台,此次加盟演出的消息一出,歌迷团立即向主办方预订了1500张门票并组成后援团,表示不愿意风头被“小猪”的歌迷抢去。至于黄立行,虽然看上去人气风头不及两位花样美男,但其性感的身姿、极具煽动性的音乐也吸引了一大批死忠FANS,此前在上海风夏音乐季上,他便靠着独特的舞台魅力征服了不少乐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演出虽然场地变小、观众变少、成本也相对变高,但演出票价将与去年持平,最低票价80元,最高票价680元。虽然演出将于4月27日才正式出票,但消息不胫而走,主办方已经接到不少歌迷团预订,到场明星个个都对这样的好消息兴奋不已,小S和蔡康永更将于4月27日亲临上海主持开票仪式,两人表示要向歌迷“取经”,希望大家能贡献好点子,让演出更精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 言承旭 | 黄立行 | 罗志祥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