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上海热拍 刘烨称年内娶法国女友

刘烨及其女友
刘烨及其女友

    由刘烨、罗嘉良以及寰宇新人江若琳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正在上海车墩热拍,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刘烨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已经与法国女友注册结婚,但是承认今年肯定会完婚,不过婚期还没有定。

    刘烨在剧中饰演罗嘉良的儿子、怀着复仇之心的年轻人“周传雄”。刘烨说这个人物心理很复杂,从叛逆忧郁到阳光成熟。对于外界普遍认为刘烨形象忧郁,刘烨要为自己平反,“大学期间我可演了四年的喜剧,我20岁刚出头的时候说我忧郁还行,现在都30多岁了,还忧郁,那不是缺心眼吗?女人会觉得你靠不住!”有意思的是,在与记者谈话中,刘烨多次提到“小沈阳”,饰演刘烨妹妹的江若琳透露刘烨手机里都存着小沈阳的小品《不差钱》。

  刘烨说:“我是东北人,太理解他话里面好玩的东西了。她(刘烨的女友)虽然听不懂东北话,但我‘咯咯咯’地乐,她也会跟着‘咯咯咯’地笑。”

  曾有“法国网友”爆料刘烨将于今年7月迎娶法国女友。昨天记者求证刘烨,他倒是毫不遮掩:“这事我听说了,法国网友说的,哈哈。说的那哥们,我还见过他,是在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在那个法国南部的小镇,中国留学生一共没几个,我去跑步、买东西的时候基本上都碰全了。”刘烨承认,结婚已经提上日程,地点就定在北京,“到时候肯定会发布,不一定是7月。”谈到传闻他已经和女友在法国偷偷注册了,刘烨昨天斩钉截铁地说:“没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罗嘉良 | 江若琳 | 小沈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