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独家策划

美偶雷人榜 神经“哈哈女”猥亵“怪叔叔”爆红

神经哈哈女Tatiana走红四大法宝   视频:Tatiana超癫狂视频片段

    不管最后谁获得本届美国偶像的冠军,Tatiana Del Toro绝对是今年最红的美偶选手之一。从海选开始,她的神经质就挑战着西蒙的忍耐力,他稍表示犹豫,她就不停地唱下去,从此这个习惯就伴随着她的整个“美偶”之路。以至于西蒙听到她的名字已经说“她叫我烦躁”。

 1.哈哈哈哈哈……

唱歌极陶醉

  她的笑声辨识度极高!飘着高音,穿透每个人的耳膜,不知疲倦没有停歇没有顿脚,笑的时候前仰后合,手捧胸口,你非常担心她会笑得背过气去。这个特殊的笑声完全是她的个人招牌,甚至被人做成了铃声!

 2、呜呜呜呜呜……

哭哭啼啼
她的情绪变幻莫测

  笑起来癫狂的TATIANA哭起来更充满戏剧性。且哭得毫无顾忌,抽泣哽咽到喘不上来气,情绪发展极快。

  3、捧心西子

过于陶醉
捧心掩面是招牌动作

   TATIANA的招牌动作,是双手捧心,类似祷告状,又类似心脏病发,每每喃喃自语时尤喜此姿势,那叫一个over!让本届其他要么爽快利落要么拘谨胆小的其他女生难以比拟。

  4永不闭嘴

谁都拿她没办法
评委们表情好无奈

   不管谁对于她的表演稍微流露出不喜欢,她就立即开口再唱,仿佛那个人不喜欢她的歌,只是因为刚才没听清楚,配合她楚楚可怜状的表情,大有你不说喜欢我就不停的架势。

越猥亵越走红的怪叔叔Nick Mitchell  视频:Nick Mitchell变身超嗲表演

粉丝众多的怪叔叔

站姿妩媚的怪叔叔

     Nick Mitchell绝对是一个还蛮会唱歌的聪明人,但也是个普通人,普通到你绝对不会多看他一眼,可是当他绑上红发带,变身成Norman Gentle,你也许会喜欢他也许会讨厌他,却无论如何不能忽视他了。他的表演一旦Norman上身,立即发骚发嗲,神鬼附体,表情痴迷得近乎猥亵。

经典表演
Nick Mitchell            Norman Gentle

    但大家更容易接受他进入36强而不是止步海选的是,怪叔叔唱歌还不错,另外,他本人在Nick Mitchell和Norman Gentle真真假假两个身份之间的转换,充分说明他的表演时间和私人时间泾渭分明,不是一味发神经。大家喜欢一个不同的人,但是也不能太与众不同,美偶年年选出来的都不是怪人,所以怪叔叔恰到好处的怪异,促使了他迅速走红,连西蒙都觉得他不错。

得到西蒙的爱可不容易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