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莱昂纳多为地球日录节目 描述地球灭亡过程

莱昂纳多为地球日录节目

莱昂纳多为地球日录节目

描述地球灭亡全过程

  2009年4月21日讯,继去年《不愿面对的真相》首播所引起的广大回响,HBO将于2009年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当天晚上9点,全亚洲首播另一部环保纪录片-《第11个小时》(THE 11TH HOUR),该片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亲自担任旁白,并透过与世界各地专家的访谈,包括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一同探讨地球所面临生死攸关的议题。为了支持环保议题,HBO频道的标识及HBO Asia的官方网站(www.hboasia.com)将在世界地球日当天转换为绿色。HBO也会在官方网站和频道节目中提供节省能源的小秘诀,提醒观众自己也能成为阻止全球暖化的一份子。

  由荣获奥斯卡提名的莱昂纳多亲自担任旁白的《第11个小时》,主要是呼吁世人还是来得及在最后一刻做出改变!本片详细描述人类是如何走到毁灭的这一刻-我们如何生活、如何破坏生态系统,以及我们该如何翻转这个过程。《第11个小时》访谈了世界各地的专家,包括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知名科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伍尔奚(James Woolsey)、永续设计专家威廉麦唐诺(William Mcdonough)和布鲁斯莫(Bruce Mau),以及其它50位顶尖科学家、思想家,和领导者,一同阐述惊人的事实,并进一步探讨对我们生活的星球最重要的议题。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