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熊欣欣最新动作大片《战无双》 > 相关资料

熊欣欣最新动作大片《战无双》剧情详解


  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蒋璐霞饰),于广东任职武术教练。父亲意外去世,令二十岁的她一蹶不振。经过青梅竹马好友钟天(李灿琛饰)的游说,她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贺坤(张兆辉饰)当保镳。一次意外遇袭,贺坤惨被神秘对手掳去。依依凭着钟天的协助,展开救人行动,却在种种线索引领下,卷入连场奇怪的地下格斗!后来,依依更发现自己竟成为了网上赌命格斗的工具──若要成功救出贺坤,依 依唯一可选择的路,就是一关一关的挑战下去…身心俱疲的依依,竭尽所能地过关斩将…可是,对依依最致命的一击,却是钟天的出卖…

  最后,依依决定杀入地下赌命组织总部,怎料,却竟是另一个更意想不到的结局…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坤 | 钟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