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七撞上二十一》登陆重庆 张译回应身价传闻

张译接受采访
张译接受采访

  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将于本月27日至5月6日在重庆卫视首播。昨日,该剧主演张译、闫妮等来渝出席观众见面会。凭《士兵突击》中的史今及《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孟烦了走红的张译,对此前关于他及《团长》的种种传闻一一作了回应。

  我的传言一:身价暴涨10倍

  《团长》制片人吴毅曾称:“《团长》演员身价最少涨了5倍,最多涨了十几倍!”当时,张译等只一脸笑意默认,李晨更称:“现在大家都挺富裕的。”还有传言称张译身价涨了10倍。

  我的回应:我巴不得你们写高点

  我觉得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说这个话的人希望我的身价能够涨10倍,有朝一日,我确实希望身价能够涨10倍。大家这样说我很高兴,我巴不得你们把我写高点,给外界的感觉我的身价就很高,我也不会出来澄清什么。我演《团长》的时候,身价是涨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市场规律,演员必须要占领市场,我们需要挣钱生活,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至于涨了多少,这是一个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

  我的传言二:已经结婚

  有消息称张译已经结婚,妻子是钱琳琳,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

  我的回应:这是个小秘密

  我的恋情,那是个永久的小秘密。

  我的传言三:想演激情戏

  之前张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汤唯,对尺度大的激情戏也不会排斥。

  我的回应:记者理解错误

  当时那个记者问我看过《色·戒》没有,我说看了,我很喜欢,想拍吗?我说只要不是色情片,我会考虑,但是《色·戒》已经拍得很好了,我的演技也不如梁朝伟,怎么可能去拍,结果那个记者就写我想和汤唯拍激情戏,我觉得是他理解错误。

  《团长》的传言一:结局看不懂

  张译在《团长》中饰演“我”——孟烦了,他以第一人称的旁白串起整部剧,因此,关于该剧的种种质疑,也很容易就牵扯到他身上。而张译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称:“这个角色不招人待见。”在《团长》结局中,60年后,老态龙钟的孟烦了走过曾坚守了38天、而后居住了一辈子的禅达小镇时,他那些“炮灰团”的兄弟们以战时的形象再现荧屏,谁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已战死或去了哪里。这样的结局让不少观众直呼“看不懂”。

  我的回应:能够看懂的就理解

  《团长》太短了,没有拍完真正的结局,其实看完全剧的人,都能理解这部剧,不理解的人对人物的看法都很偏激,小说里写得很详细,但是电视剧没完全按照小说拍。

  《团长》的传言二:造型恐怖

  《团长》中张译、段奕宏在油桶里裹得一身黑水出来,有观众反映造型太恐怖。

  我的回应:那是真实

  当时拍的黑水是用油漆、硝酸粉和水兑的,我觉得造型很真实。我们在滇西拍的时候就看过参加抗日战争的老兵,他们确实这么做过,我们之所以要这么拍完全是为了对得起老兵,至于观众受不受得了我不关心。

  《团长》的传言三:演员都生病

  有消息称《团长》拍摄很辛苦,演了《团长》的演员都生病了。

  我的回应:我的腿变得一粗一细

  《团长》拍得很辛苦,每个演员都有不少毛病。演了“孟烦了”后,我的腿变得一粗一细,两条小腿相差一厘米。拍《三七》时,我感觉不舒服,结果到医院一查患了肾脏结石,医生说是半年前就有了,一算时间,正是拍《团长》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