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大盗石川五右卫门》试映破纪录

从左至右为:纪里谷和明导演、田边季正、要润、大沢隆夫、江口洋介、广末涼子、GORI、福田麻由子、伊武雅刀、奥田瑛二
从左至右为:纪里谷和明导演、田边季正、要润、大沢隆夫、江口洋介、广末涼子、GORI、福田麻由子、伊武雅刀、奥田瑛二

  搜狐娱乐讯 电影《大盗石川五右卫门》的“天下统一试映会”于21日举行。当日,该片在日本全国190块银幕同时上映,有三万五千名观众得以先睹为快,这一规模刷新了业界的记录。同时,纪里谷和明导演带领江口洋介、大泽隆夫、广末凉子等主要演员出席的舞台致意活动也在十个日本主要城市传播。

  《大盗石川五右卫门》是纪里谷和明继《人造人》之后编导的第二部电影。故事的主人公是在丰臣秀吉(奥田瑛二饰)掌权时代中劫富济贫的侠盗石川五右卫门(江口洋介饰)。

影片以豪华绚烂的美术和服装吸引眼球,并运用了最先进的数码技术来处理画面,绘制成美丽无双的战国画卷。

  纪里谷和明表示:“这是花了三年才制作完成的作品。在制作过程中,每一位演职人员都以从未达到过的高度为目标。我没有孩子,但现在就感觉好像是孩子终于上小学了的父亲。”

  为本片创作主题歌的X JAPAN成员YOSHIKI也赶来捧场,他和导演是相交十多年的朋友。YOSHIKI透露:“剧本还没写完我就受托写了歌。后来看了电影,发现这实在是一部了不得的作品,于是又重写了曲子。当然不是因为之前偷工减料,而是作品的水准让我感到了压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