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5.12 梦舟明星和香港明星四川灾区再集结

梦舟明星队
梦舟明星队

孙楠
孙楠

谭咏麟
谭咏麟

    就像“09分享集结爱”的名字一样,越来越多的人将爱集结到了Kappa—梦舟车队那里,源源不断的物资送到了梦舟,车队的准备工作也接近了尾声,4月23日,梦舟车队将从鸟巢出发,“09分享集结爱”正式启动。

  4月20日,“09分享集结爱”明星阵容正式确认:孙楠 景岗山 吴京 黄健翔 段暄 峦树 高旗 陈娟红 羽泉 高峰 郑钧 颜丙燕 文章 郭涛 罗中旭 寇占文 沈晓海 王奕 黄格选 曾志伟 何家劲 洪金宝 泰迪罗宾 张兆辉 陈百祥 张智霖 李子雄 罗家英 成奎安 谭咏麟 黄日华 张继聪等人。

    同时,“09集结爱”的路线也正式确认:4月23日,车队在北京鸟巢集合,途经石家庄、太原、西安、广元、青川、绵阳、北川、什邡。“09集结爱”集合众多明星,采用组建物资车队的形式,将物资分发给途经贫困地方的当地居民,明星们也将集结到的全社会的爱心和祝福传递给当地居民,最后将大部分物资集中到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把当地居民急需的重建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

  据悉,“09集结爱”从开始筹备到最后的启动,得到了多方的支持,为了将大量的物资及时准确地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梦舟组织者多次到当地实地考察,考察地当地政府官员也对于梦舟的行动十分肯定,并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

  4月23日,承载着人们希望和爱的Kappa—梦舟车队从北京鸟巢出发,“09集结爱”也宣布正式启动,明星将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我们不会忘记你们,我们时刻与你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