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法国女友表哥曝料 妹妹今年7月将完婚(图)

女方表哥报料:刘烨今年7月迎娶法国女友

  日前,有网友在某网站报料称刘烨将于今年7月在法国尼斯与女友Anais注册结婚。网友报料称自己在尼斯遇上了Anais的表哥,虽然来源离奇,不过内容却有模有样,还有许多细节。记者求证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她表示刘烨的婚事暂未提上议事日程。

  昨日,一名自称在尼斯的网友在某网站报料称遇上了刘烨女友Anais的表哥,从其表哥处偶然得知刘烨要结婚的消息。“刚刚下班,去了一家黎巴嫩餐馆吃饭,一进门,老板问我是不是中国人,然后身后冒出来一个人,跟我激动地说,他表妹要和中国的电影明星结婚了,一问才知道是刘烨。”该网友还详细报料了刘烨注册结婚的细节,称刘烨之所以在尼斯注册是因为其女友父亲家住尼斯,他还在尼斯遇见过刘烨本人。“他(表哥)说刘烨今年7月22号要在尼斯市政府登记 ,7月8到15号在北京举行婚礼,邀请他们一家去北京旅游。”网友还讲了一些比较有趣的细节,称“刘烨不会说英语和法语,他们平时用中文交流,刘烨上次来尼斯想做近视眼手术,他(表哥)叔叔还劝他不要做。”

  果真如网友报料,刘烨即将结婚?记者就此致电刘烨经纪人常继红求证,“怎么说呢,应该还没有吧。这个消息不知道是怎么传出来的,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常继红介绍说刘烨现在正在拍摄尹力导演的电影《铁人》,之后也有其他的工作安排。当记者问刘烨是否有在近期完婚的打算时,常继红表示“现在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她表示如果刘烨结婚会告知大家。

  在结束了与谢娜的恋情之后,刘烨与法国女友相识相恋。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和女友高调亮相,媒体由此开始关注这段恋情。去年,记者在安徽芜湖探班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时,剧组人员告诉记者刘烨的法国女友也曾来剧组探班,两人看起来感情十分甜蜜。去年年底,在北京举行的电影《硬汉》的首映式上,刘烨曾笑称只要《硬汉》卖得好,他就和法国女友结婚。据了解,刘烨及女友都已见过双方父母,两人感情稳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常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