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百合奖”开幕在即 影坛新贵李晨呼声最高

李晨
李晨

    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6号在北京举行,观众最喜爱的影片及演员将由投票结果决定。截止目前,影帝影后之争颇为激烈,人气小生李晨票数高居榜首成为黑马,实力演员邓超和林申仅以几票之差分列二、三名,陶虹、闫妮、曾宝仪等也均以接近的票数成为影后大热门。

  影帝之争白热化

  本届“百合奖”的影帝影后之争暗流涌动,各有起伏。入围男演员的热门人选中,即有李晨、邓超、林申这样的人气小生,也有陈建斌、王学圻等老牌实力演员,竞争可谓是白热化。

  《当爱情失去记忆》主演邓超、《不敢说爱你》主演林申、以及“烈火男儿”系列电影主演王宝强都是极具竞争力的“百合”影帝大热门,而《情不自禁》中的潘粤明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因《团长》热播而人气急升的华谊男星李晨,凭借《极限救援》入围最佳男演员,目前以最高票数暂居榜首,成为“百合”影帝人选的最大黑马。

  据悉,李晨在《极限救援》中饰演一名平凡的出租车司机,将小人物身上的质朴与可爱演绎的入木三分,在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具潜质男演员奖”,之后在《桃花运》中因饰演穷厨师关祥又意外赢得“完美银幕男友”的称号,作为华谊力捧的人气男星,李晨可谓当之无愧的影坛新贵。

  女演员热门人选中,内地和港台演员各自占据了半壁江山,《秘密》主演陶虹、《公鸡打鸣母鸡下蛋》主演闫妮以及《爱情是蓝色的》主演孟广美、《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主演曾宝仪等,都以非常接近的票数成为“百合影后”的大热门。

  十年蜕变、一路有你

  据悉,今年适逢“电视电影”十周年纪念,本届“百合奖”颁奖盛典将以“十年蜕变、一路有你”为主题,对十年间数字电影中的精品佳作进行梳理。本届影帝大热门李晨,早年他曾主演过《男孩向前冲》、《危险少女》、《沉默的较量》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数字电影,他也对记者表达了对数字电影的深厚感情,虽然电视电影都是小成本制作,但同样凝聚了台前幕后所有电影人的热情努力,而这也为他日后涉足大银幕积累了丰富的拍摄经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陶虹 | 曾宝仪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