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媒体关注

姚笛评《南京!》:这些经历将会影响我一生

陆川为姚笛秦岚现场讲戏
陆川为姚笛秦岚现场讲戏

姚笛
姚笛

    年轻的姚笛转战大银幕便挑战了《南京!南京!》这样特殊的大制作,尽管是一个小人物,但是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早在红楼选秀时候聚集的人气再次飙升,“没想到她能够承受这样的角色,担当这样的角色是需要很大勇气去深入面对那段历史的,我们看到了姚笛的勇气,看到了她的潜力,《南京!南京!》为她的银幕之路以特殊的形式开了一个特殊的头,相信姚笛以后会在大银幕上塑造更多成功的角色,我们会继续支持她。”也有的观众之前并不认识姚笛,通过《南京!南京!》他们认识了这个有潜质有天分的年轻演员,“唐小妹的镜头不多,但是足以让人产生震撼,演员的表演很成功,相信她在表演的时候必然已经置身其中了。《南京!南京!》的演员们都值得敬佩,无论是刘烨范伟这样的实力演员还是高圆圆江一燕这样的特色演员,还有姚笛这样的新秀,她们都值得敬佩。是他们先于观众并深于观众认识且走近那段历史那段岁月,他们都很优秀。”

  得到观众的认可,姚笛很感谢陆川和《南京!南京!》,“对于我这样的新人来说,能够遇上陆川这样的好导演以及《南京!南京!》这样的电影,我觉得我的运气很好,通过《南京!南京!》无论是在我的专业上还是在我的人生上我都成长了许多,这样的影片,其实我们所有的演员都可以说不是在表演,我们真的是在再现,回想起来真的和拍其他戏不一样,我们似乎忘记了自己是在拍电影,我们都沉在其中了。这段经历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们要去那样直接的面对那些不愿意去回忆的历史,然而我们必须面对,为了让所有人正确的面对,我们首先去接近它。我想,拍摄《南京!南京!》的这段经历,将会影响我的一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