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4月25日《星光大道》周赛节目预告

阿邦组合
阿邦组合

卞思文
卞思文

胡小宝
胡小宝

杨兆雁
杨兆雁

袁源
袁源

    4月25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一期周赛,届时将迎来五位新的选手,另外,更有来自台湾的歌星张帝、著名歌手戴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和影视演员金巧巧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位选手加油打气,首先,让我们先认识一下这五位选手。

  1号 袁源(22,深圳)

  来自深圳的湘妹子,活力青春,光彩漂亮,惹人喜爱。从小从对多种艺术种类的学习,使得袁源小小年纪就对各类舞蹈、各类歌曲驾轻就熟。似乎湘妹子都有着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学年汇报演出上偶然一次尝试,让她成为民族声乐系中的佼佼者。袁媛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但她为成长在这个普通却温暖的家庭而感到幸福。家庭成长环境培养了袁源文静贤淑的性格,平日里她安静乖巧很少说话,但只要一登上舞台她立刻就焕发出耀眼夺目的光彩!相信在这个舞台她也能脱颖而出!

  2号 杨兆雁(23,山东潍坊)

  眼前的杨子没有任何张扬夸饰的言语和表情,一切都如同清凉的流水一样,那种安静似乎让人触手可及。杨子没有任何的聒噪和造作,给人一种清淡自然的感觉,有着红楼中黛玉温文尔雅的气质,用“静若处子”形容最恰当不过。杨子从小就酷爱表演,10岁那年由于姑姑从事戏剧表演工作的缘故,小杨子怀着对表演的梦想考进了淄博市五音戏剧院,从此只身一人开始学艺生涯。由于她刻苦用功,对戏曲悟性极高,很小的年纪就被老师器重,出演团里很多剧目,并且收获不少国家和省里的嘉奖。相信她的戏剧之路能够越走越好!

  3号 胡小宝(男,安徽)

  大家都形容小宝是个阳光大男孩。只要有小宝在的地方他总能用自己真诚和快乐感染每一个人。小宝活泼开朗、机敏好动,但却有着同龄人难见的懂事与勤勉。几年前因为家庭发生意外,为了补贴家用,他从农村只身来到城市打工,一直省吃俭用,辛苦的日子常一天要打几份工。但他从没有对生活抱怨,一直在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每一份工作。他真诚感谢给过他无私帮助的每个人,希望通过《星光大道》让大家看到他的真心与努力,并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传达给每个人进步的力量。

  4号 卞思文(女,钓鱼台国宾馆服务员)

  作为钓鱼台国宾馆优秀服务员中的一名,卞思文一直为自己光荣的工作而骄傲。她们平时服务的客人大都是国家领导、国外来宾、各界名人。由于国宾馆的重要地位,她们的团队还经常承接国家礼宾任务,她们训练有素的接待服务多次得到国外宾朋的称赞。卞思文觉得自己能代表国家面向世界展现东方大国礼仪风范是庄严而神圣的。她和她的同事也将为迎接更有挑战性的任务而时刻准备!

  5号 阿邦组合(10女,平均56岁,贵州)

  平均年龄56岁,由退休职工组成的老年艺术组合。他们都已到了儿女而立的年纪,有些也已经有了第三代。他们当中有曾经的教师、会计、列车员...为了让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充实起来,他们自行组成团队进行艺术练习。他们原本均是对音乐一窍不通从一线退休下来的劳动者,在音乐舞蹈的训练中历经了艰辛,特别这次为了完成《星光大道》的表演设计,他们流过泪,有些人多次负伤。退休职工的艺术团队很多演出都是老年人自费组织的,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传达给更多老年人信心与勇气,通过这群老人我们将看到夕阳的火红灿烂。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4月25日22:30,4月26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子 | 安静 | 袁源 | 卞思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