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乌玛-瑟曼热心慈善受表彰 富豪未婚夫赞不绝口

乌玛-瑟曼与未婚夫
乌玛-瑟曼与未婚夫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影星乌玛-瑟曼的未婚夫—瑞士大富豪阿帕德-比松(Arpad Busson)接受《人物》采访时表示,乌玛-瑟曼吸引自己的并不只是她的美丽外表,而是她的慈善心。

  周一,46岁的阿帕德-比松与乌玛-瑟曼结伴抵达在纽约林肯中心举办的《Cookie》杂志Smart Cookie慈善大奖。乌玛-瑟曼凭借她为非赢利性慈善组织“Room to Grow”的工作而获得表彰。当晚阿帕德-比松异常高兴,接受采访时说:“我为她感到骄傲。她从‘Room to Grow’1998年刚成立的时候就参与其中,她一直抱着热忱为其工作。”

  38岁的乌玛-瑟曼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与前夫伊桑-霍克生有一个10岁的女儿玛雅和7岁的儿子Levon Roan),她表示:“爱自己的孩子让你会对其他父母真正得感同深受。我总是在不同的国家、地方工作,我看过很多贫困的家庭,我知道自己应该帮助他们。”阿帕德-比松最后补充道:“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很专业,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当然,她也是个大美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瑟曼 | 乌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