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青春》人物特刊 谁最招人爱(上)

   高齐(张铎饰)——奇货可居的绝世好“剩男”


  论地位,他是个医生,比起周晋这个CEO差不哪去。论收入,想来他比修车小混方宇是多了不少吧?论人品,整个一无私奉献的现代版雷锋。论背景,那俩哥们一个个都锒铛入狱。论长相,那也是不在话下了。可就这么一个在戏里真正完美的绝世好男,接了青楚的班,成了一高级“剩男”。究其原因,想必是因为完美男人总是乏味。周晋虽完美,但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完美的无趣无味,即便体贴温柔,想来青春的女人们也会敬而远之。到最后只能用一句,妈妈们心目中最佳的女婿人选来给个安慰奖了。

  编剧解读

  这是一个感情上处于尴尬境地的男人,他身上“稳定压倒一切、十分正经、零分不正经”的气质博得家长们一致赞叹,却得不到年轻女孩们的喝彩,因为青春期的感情恰恰是“安稳里带一点不安份、正经里有点不正经”。

  观众发言

  从第一集我就看出来了,高齐是个好男人,高大挺拔、儒雅知性、通情达理、善良体贴、好房好车好工作!越仔细思量越理性地觉得高齐这种男人真的不属于凡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莱 | 周晋 | 赵子琪 | 赵青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