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青春》人物特刊 谁最招人爱(上)

   周晋(陆毅饰)——年轻多金,依然很“陆毅”


  秉持了陆毅一贯的荧屏形象——很正、很多金、很完美、活在故事里的人物,貌似与柴米油盐搭不上边。如此完美的他,碰到了同样要求完美的高级“剩女”赵青楚后,道出了他多年不为人知的“秘密”。从此,完美的两人都不再完美。面对疑惑后变得更加坚定的赵青楚,多金完美男和高级大“剩女”是否能重写他们的完美?

  时常演绎完美类型,以正面形象示人的陆毅,在《青春》里甘当绿叶,戏分甚至不及几位妈妈。只为赵宝刚导演一个挑战从未尝试的承诺。经历过这些后,虽未有大突破,但也有了小创新。

  编剧解读

  周晋是《青春》新生代里唯一的款爷,还仅仅是CEO,是总不是董。人生正清风徐来、扶摇直上,但他被心灵坠得入地三尺,爱情挽救他凤凰涅槃、回到地面,终于拥有重上云天的轻松。

  观众发言

  帅气、沉稳、成熟、内敛,年纪轻轻已经掌管着颇具规模的房地产公司,太典型的多金“精英”型成功男人!财富自不必多费唇舌,腰缠万贯、呼风唤雨!魅力也有目共睹,风度翩翩,倜傥风流,是普天下的岳母们喊破了喉咙,渴望闺女想方设法钓上钩来的“金龟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莱 | 周晋 | 赵子琪 | 赵青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