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青春》人物特刊 谁最招人爱(上)

   钱小样(王珞丹饰)——同样的“米莱”,不同的“钱小样”


  赵青楚的另一面,低学历,低收入,拥有着后进青年的所有特质。终日混来混去,虽然很“痞”,却痞的可爱。乍一看蹦出了另一个米莱,细品下来,不同于米莱长在蜜罐里,缺乏生活基础,对感情属于“得不到的总是好”的那种类型。从小磕碰无数的钱小样,在坚定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感情后,便两眼一摸黑的走下去。

  米莱成就了王珞丹,而王珞丹成就了钱小样。正是因为有了米莱的经验,王珞丹让钱小样更加真实起来,表现出“劳苦大众”条件不如人,却乐观向上,积极争取的一面。有了米莱“贫”的经验,钱小样“贫”的更生活,“贫”到了人们心坎里。

  编剧解读

  钱小样是谁?我们自己,我们永远挣巴不成赵青楚,但个个是钱小样,她就是被扣上“不起眼的大多数”戳子的我们。

  观众发言

  钱小样身上的闪光点就是她的傻乐呵,凡事都能笑着应对,实属不易!不管是谁,不管怎么揉她、搓她、打击她,她都还是那样乐观。偶尔也会对自己产生轻微的质疑,但转眼的功夫就能完成自我转化,变成自信和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莱 | 周晋 | 赵子琪 | 赵青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