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青春》人物特刊 谁最招人爱(上)

   赵宝刚最新力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已然播出过半,剧中人物在观众的眼中也趋于“完整”。出类拔萃的青楚、坎坷北漂的小样、人小鬼大的霹雳、潇洒多金的周晋、愣头愣脑的方宇、完美无私的高齐。六个“青年帮”角色,集合了时下很多年轻人的特征。你最喜欢哪个类型?或者说谁能引发你的共鸣?(预告:《青春》人物特刊中年篇明日推出

    赵青楚(赵子琪饰)——歪打正着的“白骨精”


  高学历,高智商,高薪水,事事追求完美,却即将步入“剩女”的行列,成为“剩女”中最可怜的那种——有男人缘的“剩女”,很受男人青睐却被自己极高的眼光害了,不幸沦为剩女。在遇到完美男人周晋后,本以为她将继续完美下去,却不知她的完美将因她的男人周晋不为人知的“过去”而不完美。面对感情和完美,她的决定如何,终将怎样取舍?

  赵子琪在这部戏中很卖力,看得出想颠覆以往形象,但本身的积累决定了她在这部戏的发挥空间。在“贫”字至上的《青春》里,她本身的“正”造就了她在《青春》里的与众不同,表现有些束手束脚。但是,这也将她从《奋斗》中解救出来,和相对活泼的夏琳相比,她更“精英”了一些。这也使得她成为《青春》里争议最多的人物之一。

  编剧解读

  青楚是出类拔萃的代言人,划归社会精英,站在人生金字塔尖,一言蔽之,永远在正确时间做正确的事。

  观众发言

  青楚无疑用傲人的学习成绩和自立能力给两个妹妹树立了活生生的榜样。名牌大学法律专业的研究生,典型的职场“白骨精”,辣妈们眼中“品学兼优”的乖乖女,大姨妈杨怡张口闭口不能不提的出类拔萃和引以为荣。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莱 | 周晋 | 赵子琪 | 赵青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